017.jpg  

亮度夠,看起來才能有好臉色! 

以前拍照,只能靠現場的環境燈,照片不夠亮,修修圖倒也還過得去!

現在流行直播、視訊,補光燈就成了不能缺的必備行頭!

【YOMIX 優迷】11吋30段 環形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給你補光補到水噹噹!

001.jpg

優迷數位生活 品牌理念~好的科技產品能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美好!

YMsense 中譯為「優迷」。 "YO" 與「優」同音,"MIX"有結合聚集之意,

意指聚集所有優質選物,提供最好的商品品質!

自2015年正式創立,匯集各大品牌共同打造智慧便利的生活型態,

透過多元化的商品選擇,為您開創品味不凡的數位生活!

002.jpg

嚴格說起來,補光燈也不算新興產品了,

但是市售的補光燈,很多都是搭配三角支架,支撐面積小,常常頭重腳輕容易倒!

【YOMIX 優迷】11吋30段 環形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搭配的是圓盤底座,

表面積大、重心穩,直接使用,不用在那邊喬到長短腳,

而且快速摺疊收納,不占空間,重量只有1000g,輕鬆帶著走!

003.jpg

更厲害的是7段式伸縮支架設計,可以自由調節高度,最長可達168公分,

不論是嬌小型或大隻女,站著、坐著都好拍,盡量擺出你的高姿態也沒問題!

005.jpg

006.jpg

目前有白色、黑色、粉色三款可供選擇,我最愛的還是黑色,經典耐看,用不退流行!

004.jpg

無須組裝、安裝,接上多功能智慧開關,掌握亮彩人生,就在你的一指之間!

007.jpg

009.jpg

008.jpg

底座還有線材收納空間,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方便整理好貼心!

010.jpg

白天當然一定要懂夜的黑呀!

11吋大小的環形LED補光燈,裏頭有144顆抗藍光燈珠,

白光、暖光、暖白光三種色溫,每種色溫有10段光度,功率5W-22W,

燈光總段數高達30段,任何場景自由切換,不管白天黑夜都難不倒它!

011.jpg

012.jpg

013.jpg

如果你有在玩直播或要做視訊,360度矽膠防滑手機夾把手機夾好、夾滿,不會掉落,

直著夾、橫著擺,沒人攔著你,

內側附有矽膠墊,防滑up~up~,也不用擔心夾傷手機喔!

多角度卡榫,輕轉隨即固定,不同角度玩轉畫面就是這麼簡單!

014.jpg

015.jpg

晚上加班打電腦,怕吵到家人,

帶著【YOMIX 優迷】11吋30段 環形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每個角落都是你的工作室!

016.jpg

你有用過補光燈嗎?

【YOMIX 優迷】11吋30段 環形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平價實惠品質優,初體驗、好入手!

【YOMIX 優迷】11 吋 30 段環形 LED 美顏補光折疊直播架:https://lihi1.com/nEkqS
優迷數位生活YMsense: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