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沒有大品牌迷思、且是小資女在找尋甜甜價的藍牙耳機入手,那妳絕不能錯過 OMIX 專為女性打造的全新獨家春天限定色美型耳機『Y6植系花草半入耳式真無線藍牙耳機』。機身輕盈、操作簡單、隨拿隨連線,採用石磨烯震模,讓妳甜甜價也能享受到細膩音質!!  最令人愛不釋手的是限定版超美花草設計,讓妳戴上耳機也能美美地散發出小清新的氣質喔 ♥~

耳機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必需品,通勤要聽歌、運動要聽歌、就連上班和廠商也都要使用耳機來通話,使用它的頻率直接排在手機後面。  這麼重要的東西,當然不能馬虎挑選,除了音質要好,外型也很重要,畢竟搭車都要帶著它,當然要選副美美的藍牙耳機入手囉!

相信女生們挑選藍牙耳機時,不外乎最在意的就是價格外型音質這幾點,而這台Y6植系花草半入耳式真無線藍牙耳機,正是結合了以上這幾點所以打中了我的心~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開箱唷。

OMIX  Y6植系花草半入耳式真無線藍牙耳機

一眼就戀愛!全新淡雅樱草色!好感再升級

只能說OMIX這個春天推出的植系花草設計真的太美了!!    我自己拿到實物時,也被這耳機的實體給美到,光是在拍產品照時,就忍不住多拍了幾張,這麼美的耳機,有哪個女生看到會不愛呢?!

這款Y6植系花草半入耳式真無線藍牙耳機共推出2色,一款是我選的這花色-雛菊暖黃,另一款則是植物系的羅勒綠,大家在自行上官網看另一款花色喔。

賣場連結 https://lihi1.com/rGuvr

如同我開頭所說的,若妳沒有大品牌迷思,真的可以試試平價卻高CP值的OMIX。源自歐美開拓精神,是一個兼具運動冒險與風格設計的生活科技品牌,藉由系列 的個性商品,創造獨特、分享熱情。

OMIX品牌調性環繞在四大元素- O=新穎獨創、M=多重享受、I=智慧生活、X= 極限樂趣,在設計上保留經典元素,從基礎延伸出各式時尚科技單品,打造卓越 的經典獨創品牌!!

基本配備: 藍牙耳機/充電盒/充電線/說明書/收納套/2款不同尺寸耳塞。

2款不同尺寸耳塞為官網限量贈送的,所以不能確定2款耳塞都會收到,建議大家購買時,可以先詢問官網喔。

鯊魚鰭設計  運動時使用,讓鯊魚鰭的地方牢靠耳窩,即使是跑步也不用擔心耳機掉落。

無耳設計  服貼入耳,適合日常使用。

 14.2mm 動圈單體石磨烯震模

很喜歡聽音樂的我,對於耳機的要求雖然沒有很高的要求,但至少基本的重低音音質必須要很乾淨。

對於這點Y6藍牙耳機完全有達到我的要求,14.2mm 動圈喇叭,搭配石磨烯震模,使音質呈現細膩飽滿,即使開到很大聲,音質一樣很乾淨、立體!!

  半入耳設計舒適配戴

除了小清新的雛菊外型,模擬人體耳構設計的半入耳耳機戴起來也很舒服,輕巧5g戴起來沒感覺,卻很服貼於耳朵裡。 (完全不用擔心會掉落)。

我其實還有另一副這種類型的藍牙耳機,是生日時朋友送我的BT21藍芽耳機,雖然很可愛但戴起來卻很沒安全感,感覺一不小心就會掉落不見,所以到現在我都不敢戴那副耳機出門,只能放在收藏櫃裡好好收藏。

 藍牙 5.0 連接快速穩定     左右耳雙主機智慧配對

藍牙連接超快速,藍牙開啟後直接自動連線,完全不用額外設定什麼,操作簡單連不懂3C的媽媽也是一教就會唷。無論是左耳、還右耳,都是獨立主機,即使單聽一耳也沒問題。

 雙重降噪聲音零延遲

通話品質我也覺得不錯,沒有雜音,講話也不會延遲。 由於工作關係,時常需打LINE或微信與廠商聯繫,選擇藍牙耳機真的會方便很多,行動不受限制,走到哪講到哪,邊講話同時雙手還能繼續打字呢~

  直覺性按鍵式設計

功能按鍵也簡單易記,使用1、2次後,基本上就能上手喔。

長按6秒:耳機關機          按一下:播放、暫停、接聽、掛掉

R 按二下:下一首             L 按二下:上一首

R 按三下: 音量+              ■L 按三下:音量-

✓ 極佳續航力

充電盒充電時長約1.5小時,只要充滿電,就能為耳機充電至少5次使用長達約30小時的續航力,對於通勤的上班族或學生們,絕對是很夠用的喔。

官網贈收的收納袋也能保護這可愛的充電盒不會因放在包包內而變得髒兮兮的。

不得不說這耳機真的很美,一點突兀感都沒有,小清新的花草設計反而讓耳機成為穿搭上的另一種配飾♥~

除了通勤、工作中使用,運動時,藍牙耳機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必需品,少了音樂怎會有動力運動呢?  邊聽歌、邊運動,才能動得更起勁阿!!

而且運動時,通常都喜歡將音量調大聲一些,而這時候就能見證耳機音質的好壞,Y6這台沒問題,音樂再大聲,重低音音質聽起來都很乾淨、飽滿喔!!

雖然疫情嚴重無法出門,但待在家也無法阻止我想減肥的決心XD。姊妹們,耳機戴起來,一起努力動起來阿~~

其實很多產品未必大品牌就一定好,也未必小品牌就一定不好,有時反而小品牌的CP值會比大品牌還好的更多!!

OMIX對於產品的設計理念

用行動生活,帶你玩轉世界,顛覆經典。秉持行動舒適、創新設計的理念,堅持打造高音質、高科技,同時兼顧時尚設計的 經典生活科技品牌,OMIX 革新了傳統的製程核心,持續挑戰極限,創造新穎。隨時隨地分享音樂,展現自我,無論置身在山林、原野或遼闊的大海,OMIX 都能優雅陪伴,猶如不可或缺的時尚配飾,沉浸在科技帶來美好與便利,釋放真我,讓 OMIX 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看完開箱的人,我只想說:這麼美的耳機,還是春天限定版,妳還不入手嗎?

 

OMIX

耳機賣場連結:https://lihi1.com/rGuvr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官方賣場連結: https://www.yomix.com.tw/pages/o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