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未來少女 x OMIX限量聯名耳機

未來少女NextGirlz與OMIX歐米斯的夢幻聯動

打造OMIX耳上最強聽未來聲音

OMIX 創意美學,聲聲入耳ALL MIX Together OMIX Creative LIFE TO YOUR ears,全新聯名系列融入台灣女團節目《未來少女NEXT GIRLZ》的獨特元素,無論是從產品細節還是包裝設計,這款耳夾耳機將音樂、時尚和個性融為一體,讓你簡單搭配出門都能亮眼吸睛。

COOL潮媒體 x ASKMii潮聲動

潮流x音樂的完美結合

源於歐美潮流設計的ASKMii,秉持著品牌三大理念:潮流、新穎、注目,並持續進化,至今儼然已成為擁有獨特風格調性及卓越性能的品牌,也是在潮流界中的傳奇代表之一,ASKMii希望無論你熱愛運動、音樂,還是街頭潮流文化,都能在ASKMii找到最適合自己風格及代表力的好夥伴。

Women'sHealth美力圈 x Amazfit智慧手錶

搭配對的智慧手錶提高運動效率

誰說APPLE手機只能用APPLE Watch ? Amazfit GTS 3 就能完美兼容 Android / IOS 雙系統,也不會因為系統上的不同而功能有所減少,使用上保有更多彈性,讓消費者能夠有CP值更高的選擇。如果妳真的要開始運動,這款手錶絕對是你最佳夥伴,不到$5,000的價格即可擁有功能全面、高質感的時尚配件,快戴上它一起迎接夏天的綻放自信 !

民視新聞 x OMIX 降噪藍牙耳機

|雙重降噪|輕巧高續航推薦

顏色是這次最大的亮點:銀河般的獨家星空色彩,彷如讓人沉浸在其中;這次「OMIX Y9」以水凝基底複上多層染墨,再用晶粉點綴出經典星空,讓每一面都能展現不同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