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ZO ORIGX先進科技聲學技術

TOZO總部位於美國西雅圖,這個科技研發的據點正是TOZO ORIGX科技誕生的地方。ORIGX的聲學技術不僅代表著音頻體驗的最高水平,更是為專業耳機所設計的巔峰之作。

我們將深入ORIGX技術的架構,強調其寬廣的音場和動圈技術,同時透過TOZO專屬的應用程式,解釋驅動演算的高科技實現。

 

 

卓越音質和噪音隔離

使用TOZO ORIGX科技聲學技術的耳機,帶來卓越音質和噪音隔離效果。這不僅在高頻清晰度上有優越表現,更透過特定聲音曲線實現了個性化聆聽體驗。

 

 

聲學調節的強大功能

TOZO ORIGX的演算可透過TOZO應用程式,您可以輕鬆切換各種EQ模組設定或自訂義EQ調整,實現終極的個人化聆聽體驗,確保聲音的集中性和低音的強烈性。

 

 

極致突出揚聲器表現

TOZO ORIGX專注於耳機揚聲器和TOZO ORIGX聲學技術的極致化結合。

ORIGX技術針對不同毫米的揚聲器進行調節,呈現出渾厚的低音、清晰突出的人聲和自然細緻的高音,提供真實且沉浸式的聲學品質音效。

這進一步加入突出人聲表現,加強聽感的清晰層次和極富細節的聲樂體驗,帶來引人入勝的聽覺感受。

 

 

AI演算法高解析音質卓越性能

藉由 AI 演算法TOZO ORIGX驅動現有的音訊來源升頻至接近高解析度音質,並加強低音的強度,提升到與耳機內部高分辨率相當的數值。

讓您從任何來源享受高品質聲音,也會根據用戶不同的耳道型態調整聽音曲線,致力於將人聲、中音和低音有效融合,使音樂層次更豐厚。

 

 

支援超寬頻音訊揭示音樂的奧秘

TOZO ORIGX抓住聲學要點將音樂元素的細膩展現人聲、中音、低音、高音的音樂特性,高品質音效技術與完美音響美學,擁有高品質音效。

其中科技技術之一的TOZO ORIGX更是支援超寬頻技術,完美展現聲學美學。

ORIGX技術優化各種聲音頻段的表現,提供給用戶更為鮮明、專注、沉浸且真實的聲音。

 

 

TOZO ORIGX 聲學技術 + TOZO 應用程式相互搭配

ORIGX專為TOZO專業耳機設計,強調寬廣的音場與動圈,TOZO 專屬APP進行驅動。

ORIGX通過硬體、軟體兩個層面改善耳機聽感,並透過AI演算法提升音訊品質。

再配合使用TOZO APP,擁有專屬調節EQ的能力,為音樂注入更多生命力,帶來更豐富的音樂細節。

 

 

【TOZO耳機將帶您進入一場無與倫比的音樂之旅,感受音樂的深度、廣度和聽感共鳴】

 

點擊前往👉了解更多TOZO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