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5大重點!帶你了解智慧家庭的便利

2022-05-25

1.人們日常生活為什麼需要智慧家庭呢?

「Hey Siri~」是你呼叫 iPhone 個人助理的指令,但你有想過,坐在客廳的沙發,也能這樣呼喚各種家電,並跟你的虛擬家庭助理對話嗎?透過裝設智慧家庭設備,再與家中的電路系統整合,最後連動你的行動裝置,便能實現安全、便利、降低生活開銷、提升生活品質的理想,甚至連娛樂都能全面升級,不再是使用者單向的對著大螢幕,而是能體驗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

2.讓生活更節能環保

 大家真的要愛惜地球,智慧家庭除了幫你將忘了關掉和不需要使用的電器關掉外,還可以和各種感應器聯動,例如通過門窗感應器聯動,當窗戶打開時,家中的抽濕機和冷氣如果在開啟的狀態時也會自動關掉。不少朋友一離開家或去旅行,就會擔心家中的門窗是否關好,所有電器有否關掉,可以透過FAMMIX智慧管家APP時刻看到情況,同時幫你塑造一個更節能的家庭! 

3.提升生活品質

你有沒有留意到家中總有個成員喜歡聲控其他人開燈,開冷氣,電視換台等等。有了FAMMIX管好你家,還沒到家你就可以先用手機開冷氣;到家門口智慧門鎖讓你展現不用鑰匙的瀟灑;一開門智能燈就會歡迎你回來。當朋友坐在沙發上時,你又可以用語音精靈聲控開電視、調整音量、冷氣溫度,立即為你營造與眾不同的感覺,簡單來說,就是有型。

4.降低生活成本

智慧家庭旨在節省用戶時間,除了能符合最基本的生理安全需求,也能節省家庭開銷,甚至能滿足娛樂需求。另外,智慧家庭的設備可根據家庭成員不同的生活習慣與作息,來調整不同裝置的配置及整合,滿足一整個家庭老少幼嬰的各種需求;帶來便利與安全性的同時,還能節省生活成本!

5.保障家中安全

在家庭危安事件中,許多案例往往是一時疏忽所造成的,例如瓦斯忘了關、門沒有鎖好。而智慧家庭能做的便是縮短家庭成員對危險的反應時間,甚至是提前預防災害的發生。例如智慧攝影機,能裝設在家中大門外,可以透過影像辨識並及時嚇阻陌生人接近,甚至能判斷靠近的人物是否會對家庭成員造成危害,或對家庭做出傷害動作。

FAMMIX菲米斯不只讓安裝變得十分簡單。還能用很低的價格就能享受到便利的智慧生活,你還在等什麼呢?

資料參考:

(1)本文為引用網路及各網站集結而來整理相關資料結果

(2)所分享之圖片皆為自產內容

前往瞭解更多智慧家庭推薦,FAMMIX管好你家打造你的專屬科技宅

https://www.yomix.com.tw/pages/fammix